close

感謝各位同學們,尤其感謝冰炎......雖然說我真的很討厭你,不過由衷的感謝你幫助我考上了黑袍!

啊!不知道要不要感謝光明神......

「恭喜你!雖然你嘴巴有時候毒了點......不過喵喵也很開心格里西亞能考上黑袍!」喵喵燦爛一笑

我該不會被大地傳染了吧?或許可以考慮太陽騎士兼刃金騎士,這樣薪水應該會變成兩倍吧?

在敷面膜的時候至少就不會這麼痛心了......

「謝謝你」我不好意思地低下頭:「我如果說話有傷到你,請見諒」

印象中我是沒對他說甚麼拉,不過還是道個歉好了

「哈哈哈,那種話怎麼傷的到喵喵呢?又不是學長說的......」

我知道你心裡只有冰炎那傢伙!我覺得冰炎如果要你去他家通馬桶你都會去吧!愛真偉大啊!

不知道夏洛特如過叫我去通馬桶我會不會去......

但我知道雷瑟如果逼著我去通馬桶我應該會去......嚇!好可怕......

「把第三個任務完成,格里西亞的老師就可以復活了,真是太好了!」

「是阿......雖然老師很兇,不過卻總是讓人常常惦記著他」我感嘆的說

喵喵偏偏頭說:「好希望見到格里西亞的老師喔,叫尼奧是吧!聽起來就是很帥的名字!」

「真可惜,你應該看不到......我的繪畫能力也不是太好,沒辦法畫給你看」

呵─誰說的?親愛的太陽騎士......你應該沒有忘記第三個任務吧?


當然!剛剛才講到而已......等等!你說的那句話是甚麼意思......?

任務三,你將永遠活在這個世界,與你的同伴們


欸欸欸!這跟當初說好的不一樣!

你的老師當然會復活,他也會活在這個世界,如果你做不到這點就是任務失敗!


幹!這甚麼......爛東西啊!

這樣罵你說信奉的神不太好吧?小心我讓你老師醒不過來......


好啦!不過我可以問為甚麼嗎?

因為本神與渾沌和戰要退休了


親愛的光明神,您在說笑嗎?

沒有,我是說真的,不過這份信仰會一直延續下去,在這個世界裡

你也必須繼續進行太陽騎士的職責,懂嗎?



......一定要嗎?

光明神並沒有回答我,不過答案很明顯了

我們,十二聖騎士們,光明神殿

將又會是一個......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