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我們在古墓裡度過了好幾個歡樂的夜晚,很快的我們即將離開他們了~
「謝謝你們的招待」審判和綠葉很有禮貌的謝謝人家
小龍女也低頭向我們道謝:「不客氣,我們也很久沒有這麼開心了!」
楊過答腔:「對啊!格里西亞和尼噢,我真的很佩服你們的酒量,有空再較量阿~」
「不敢不敢~要不是為了找那幾個孩子我也不想這麼快就走了」尼奧也難得地道謝
艾催斯特悶笑了一下,不知道被老師瞪了幾眼
「好了,走吧」審判下令
「再見!」
*******************
「楊過的劍術真的很好」審判若有所思的說
老師更是興奮的說:「終於找到有實力的人了!不是啦!是多了一個有實力的人!」老師看了審判義演連忙改口
審判露出他僵硬的笑容:「沒關係」一講完,老師和綠葉、暴風都嚇得好像要昏倒一樣,而我看多了,所以早就習慣了
這裡的市集真的好熱鬧喔,"媲美"肥豬國王出巡的熱鬧果菜市場,突然,我感知到了一個人的金屬性和土屬性,另外還有...光屬性的大量流失...黑暗屬性的侵蝕......
我立刻較紅詩展瞬間移動,移動到堅石旁邊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