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這樣,亞他們查到原因,然後就施了一些法術,我們.....回到溫暖的聖殿啦!

「太陽,你怎麼了?看起來有點難過......是因為冰炎嗎?」審判敲了門進來

我燦爛的一笑:「怎麼可能呢?我終於回到聖殿啦!雖然說以前的生活過得還挺舒適的!」

避重就輕,是我擅長的

「太陽......」審判臉一沉

我揮揮手:「你放心啦!我已經用乎巄招式把我家人都乎巄過去了,他們一樣過得很快樂!」

轉移話題,也是我擅長的

「太陽......」審判的臉越來越沉

「我肚子餓了!我要去找寒冰拿藍莓派!」我快速的離開房間

遠離現場,更是我擅長的

總之,反正我變成男的他也不愛了吧?

因為他不會是個同性戀傾向!哈哈哈......

「太陽,你的藍莓派,怎麼笑得這麼苦?」寒冰雖然平常人冷冷的,不過也是善於觀察的

我頭一偏:「怎麼了?是否太陽的舉止沒有符合正確的軌道呢?又或著是太陽校的不夠燦爛?」

「太陽......沒事」寒冰很明顯的不想繼續說了,看來他知道他繼續問也是白問

嗯!寒冰的藍莓派還是很好吃!

突然大地迎面走來.....

「太陽,你到底是怎樣啊?都吃到衛生紙了還繼續啃!你是狗喔!」

我低頭看看,果然我已經啃了一扮裝藍莓派的衛生紙......

我弄了一個小小冰錐往大地身上丟:「你講話可以不要那麼毒嗎!」

「你以前都可以忍受的...我看是墜入愛河剛甜完才忍受不了這些話的吧!」

一語正中紅心......

「誰跟你墜入愛河啊?」

我掉頭就走,但耳邊卻傳來可以把人嚇死的大吼

「格里西亞‧太陽!你不准給我逃避!」

我轉過頭,嚇!大地竟然被審判的大吼嚇呆了!

哇!審判好厲害!

「逃避甚麼?」我燦爛的看著審判

「第一,你之前跟冰炎的關係因為我們降到冷點所以你很難過,第二,你以後就見不到他了你更難過,第三,你怕你變回男的他就不愛你了」審判一口氣說完:「我有說錯嗎?太陽騎士長」

「你可不可以不要再當我肚子裡的蛔蟲了......」我哀怨的說

剛剛審判講的都沒錯......我真的很難過

「逃避從來就不是你的做法」審判已語點醒夢中人

.......




後補番外篇......謝謝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