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成功了嗎?」一進家門就看到騎士們蜂擁而上

我燦爛的點點頭

「真不愧是太陽啊!」

「果然是號稱史上最完美的太陽騎士啊!」

我不理他們,走上樓梯就看到朝索站在門旁邊

「小姐,恭喜你!」朝索笑得也很開心

我看看他,推了他一把:「沒想到你笑起來也挺好看的嘛!以後要常笑喔!」

朝索低下頭,臉色又悲傷又凝重

「朝索!你怎麼了?」我低下頭看,看見朝索的眼角有一點的淚水

「小姐......對不起,我想跟您辭職」朝索用力地低下頭

我不懂......為甚麼?我們不是一直很要好嗎?還是我做了甚麼讓他不開心的......不對!難道......

「是日向夜要你回去的嗎?」我看著他

朝索點了點頭:「是的,少爺說他想要我回去陪陪他,我也真的很想回去陪少爺,請您准許!」

我沉默了很久,我希望朝索可以回去陪他的少爺,卻又捨不得失去這麼好的管家兼朋友......

「朝索......」我把他的頭抬了起來,直視他的眼睛:「好吧,但我希望你可以不要將我是太陽騎士的這件事告訴日向夜和日向炎好嗎?我希望我身邊的所有同伴,以及我自己,都可以就像這樣正常的生活下去,所以我不希望外傳!好嗎?」

「小姐准許了!朝索一定答應你所有事情!」朝索又露出剛剛那溫和的笑容

我用眼尾喵向他:「答應我所有事?你要不要更正一下啊?」

「呃.....不是,除了叫我離開少爺以外的事!」朝索臉上有些尷尬

「噗滋!朝索你剛剛的表情好好笑喔!」我輕輕地說:「那你趕快去收拾行李吧!」

我轉過身回到房間,仔細想想剛才的舉動

是不是因為變成女生我的個性變得柔軟許多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