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兄弟!相信一定是光明照亮了各位內心深處的黑暗!才將各位帶到格里西亞前面阿!」我走進會議室,劈頭就是一句...光明神的廢話

「太陽...你...」

我看到眾人好想很厭倦這番話只好改口說:「好啦!你們是怎麼找到我的?」我希望他們的答案是......

「報紙!我們都看到了你寫下的"我是格里西亞"那句話才到這裡的」審判淡淡地說

我燦爛的一笑:「看來...奏效了」

「是說...太陽,你真的好漂亮喔!」綠葉一直盯著我看

我瞪了他一眼:「小心我跟安公主說喔!」

綠葉縮了縮頭,不講話了....

大地突然該死的一句:「你是不是喜歡昨天那個紅銀色頭髮的人啊?你跟他很配欸!」

「嚇!你怎麼知......」我急忙摀住了嘴,看來是露餡了......

刃金若無其事地說:「看來太陽便女生後,越來越笨了阿......」

「你們現在是純心想整我嗎?」

「當然不是的,你要跟他在一起我不反對」大地說

我瞪了他一眼:「我應該不需要你的同意吧......不對...這不是重點......」

審判咳了兩聲低沉的說:「去告白吧」

大家都驚訝地看著他,因為我們沒想到審判會這樣說

「審判...你!」頓時說不出話來,要我告白......很難

審判又開口了:「太陽...去告白吧」

「既然你都這麼說了...那...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