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鈴鈴鈴"我按下頭邊的鬧鐘一看

「七點五時阿......今天是假日!」我剛剛反應過來!為甚麼假日我還要調鬧鐘!

我迅速的把頭鑽進被子裡,來繼續睡回籠覺......

「格里西亞!」門外傳來一陣聲音

我真的很懶得出去,於是我大喊:「漾漾,怎麼了?」

「喵喵找你一起出去玩!」漾漾在門外大喊

哈!出去玩!那就是我睡覺的時間囉!

「我要睡覺!」我很低沉的下了逐客令

一句冷冰冰的聲音突然砸過來:「我可以讓你看到你們那個世界的情況,你不出來就算了」

「我要!」冰炎剛講完我馬上打開門來:「現在!馬上!」

「你可以換好衣服再出來嗎,我一點都不想看你穿睡衣的樣子」冰炎把頭轉過去,漾漾在旁邊偷笑

「哼......起碼我的身材也算好的了,不看就算了」我對冰炎說

"啪"我的腦袋也被砸了......

我冷冷地看向他:「你、幹、麻」說完我手一伸:「雷電之網」

電流就這樣串出去,串到冰炎身上

「你很大膽嘛!」冰炎冷冷地看著我

我也不客氣地回他:「我需要對你有禮貌嗎?」

「格...里西...亞,別講了啊!!!學長一定會發飆的!!!」漾漾抱頭打喊

小朋友,要發飆也是對我發飆吧?干你甚麼事啊?

我轉過身回去穿上我的太陽騎士服,在這個學院哩,我的服裝或許真的很奇怪,但應該沒有人不知道我的來歷了吧?

「我要看他們」真不知道他們現在在做甚麼......

冰炎手拿出一個圓球:「這是影像球,我是透過穿越結界的技術才幫你弄到的現場直播」

影像球一閃,我看見了審判!!!審判在審判所裡面,他的臉色很差,應該又是看到那些犯人想吐吧!

「審判!」我對了影像球喊

冰炎用奇怪的眼神看我:「你有這麼笨嗎?你不知道他聽不到你說話嗎?」

聽不到阿......但他不知道我還有一個絕招!

"審判!"我用精神係魔法在審判腦中喊了一下

審判身子僵硬了一下,隨即說:「格里西亞?」

冰炎和漾漾都驚訝地看著我

噗滋!你們的表情怎麼都這麼好笑啊!!!

"審判!老師現在在哪?"我想看看老師

審判淡淡地說:「在你的房間,我要工作了」

冰炎聽完隨即把影像切換到我的房間

老師躺在我的床上,雖然只是暫時的死了,但老師還是有已經死很久的那種感覺......

「這就是你老師?」冰炎看看影像球

「恩.....好了,你可以收起來了」看完老師心情好多了

漾漾突然說了一句話嚇死人的話:「格里西亞!你房間那些瓶瓶罐罐到底是甚麼啊?是保養品嗎?」

「當然不是!!!」雖然大吼回去,但還是有點心虛......是面膜原料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