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叩叩叩"朝索的聲音在門房外響起:「小姐!應徵的人來了!」

「好,你等我一下,我馬上去會客室!」真希望我可以找到他們!

我換上潔白的騎士服,特別教朝索去幫我訂作的,希望來應徵的人會有人有反應......

******

一進去,我把招牌的燦爛笑容擺出來說:「在光明神的見證之下,感謝各位來應徵愛蘭斯家族的職位,阿~今天的陽光真是燦爛阿!我相信各位也感受到光明神的慈愛了!」

我轉頭看看這一大堆人,接著:「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還有你留下,其他都可以回家了」我說完眾人露出吃驚的表情,接著一大群默默地離開會客室......

「你是太陽嗎?」前面有一個紅色短頭髮的人問道

我露出燦爛的微笑:「是的!相信大地兄弟已經感受到那兄弟之間的聯繫!」

大地露出吃驚的表情說:「呃......我記得太陽沒這麼正吧?」欸!

暴風看著他說:「太陽跟我們去混沌神殿的時候,就已經是個大正"妹"了!」

我狠狠的瞪了暴風一眼,接著會客室的們又被打開了......

我皺皺眉頭:「冰炎?」

「聽說你找到你的同伴了啊!真好!」他先看了大家一眼,然後露出了一個微笑

阿......好帥......好帥......不對!我到底在想甚麼啊?我是男的!我是男的!

冰炎突然把臉奏近,一絲一絲氣打在我的臉上,用只有我聽的到的語氣說:「我聽的到喔!我長得很帥是吧?格里西亞小姐?」

「太陽?你幹嘛臉紅?」烈火也湊了上來瞧瞧

我連忙遙遙頭:「沒有拉~太熱了而已,大家先到房間去休息吧!」

眾人在朝索的帶領之下離開了會客室,只剩我和冰炎......

「你可以走了阿」我看著冰炎說

冰炎又露出了帥死人的微笑說:「喔?那麼想要我走啊?是走去哪裡呢?你房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