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相信......只要有心

一切都辦的到

不管這是一件多麼困難的事......

某個雨季,老師又出去冒險,他前往那所謂最危險的森林

我以為,以老師那"史上最強的太陽騎士"的稱號,對他來說那樣的程度應該是小事一樁

隔了五天......卻聽到有人來通報......尼奧...死了

身上有幾塊皮掉了,應該是野獸咬的

身上還有多處擦傷,其中,致命傷,胸口...胸口上有一處凹陷,似乎是被野獸猛力撞擊,到只內出血而死亡的......

起死回生術,我心中燃起了這個念頭

但,起死回生術的限制......為八個小時以內

正當我無力無助的時候

奇蹟發生了!光明神降臨了!

祂說:「我可以讓尼奧復活,但.....這是有條件的!」

條件是,我必須到一個人生地不熟的地方,完成光明神親自指派的任務

任務全數達成,我可以回來這個世界,並且看到一個生龍活虎的史上最強的太陽騎士!

我......答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