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試的這天終於來臨了!

憑我的實力應該可以考到白袍的!

考場位於廣大的草地,四周設了結界所以外面看不到

「格里西亞,請讓我們看看你符咒的運用能力」其中一個戴面具的考官說

我抽出了空白的符紙,在上面畫了一棟服的變化陣法

「這是提高安全度的改良移動符」我把剛畫好的移動符丟在地上,在草地的東邊移動到西邊

我再抽出一張符紙,爆符

我將報符變成了黃色的長槍,我在上面佈上了光屬性,讓武器看起來更威武一點

「讓我們看看你的幻武兵器吧!」一名評審招喚出了奇奇怪怪的東西排在我旁邊!

我掏出黃色的幻武大豆:「與我簽簽訂契約之物,讓無禮者見識你的殺!」

一個亮晶晶的太陽神劍成形,不用五秒鐘,那些東東全數銷毀

............

........................

....................................

接者又考了一大堆東西,都還算簡單

終於考完了!!!!!

我看不見評審的表情,但我大概知道他們很驚訝,因為他們的心跳沒有很平緩

「那麼,過五天會通知你考試結果」

「好!」

結界消失,評審們也不再原地了

「格里西亞!考得怎麼樣?」喵喵衝到我旁邊來

我微微偏偏頭:「當然是很好啊!」

漾漾在一旁咕噥:「這種有自信的程度怎麼跟某人好像......」

「啊!格里西亞你幹嘛?」

我瞪了瞪他:「你下次再把我跟冰炎比,雷電的力量會更大!」

說完我順手朝他丟了個治癒術,走回宿舍

遠遠的還聽到:「至少格里西亞欺負我完還會幫我治療!哪像學長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