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張開眼來,發現自己睡在跟從前一樣的那個房間,這是特別被設立在校園宿舍─聖殿

而,在原世界也有光明神殿,那是我們真正宣傳信仰的地方

而這一切唯一值得慶幸的是,老師復活了

當時他是這麼對我說的......

「你這個死孩子!不是跟你說太陽騎士是最重要的嗎?你竟然給我跑到這種地方,只為了救我!為師的是很感動,但是要是讓我知道你拿自己的性命或拿太陽騎士這個職位在做賭注,我一定讓你很優雅的死一萬遍!」

老師氣吁吁的講完就走人了,艾崔斯特則是對我說老師其實很感謝我,但也希望我不要為了他做這麼大的賭注

很優雅的走出房門,全部的擺設就跟聖殿一樣,我親愛的聖殿啊!

聖殿旁邊也有一個神殿分部,因為那個神殿,導致現在很多學院的人的信印的是─光明神

「太陽,你看著我傻笑幹嘛?我知道我很帥,不過我對男生沒興趣,你可能要去找別的人了」

這麼欠打的話,我看全勝殿只有一個人講得出來,死大地!你才同性戀啦!對你有興趣的話我就去撞牆!

「親愛的的大地兄弟,不知是何處的暖風把你吹到太陽面前來了?世間何處沒有微笑?這是光明神賜予的愛,我們應該帶著愉悅的心情看待才對」我燦笑,看著大地的臉越來越臭

大地瞪了我一眼:「我雖然已經很久沒看到你了,可是別用光明神的廢話整我」

「那就閉上你的嘴巴!」回完大地,我朝向聖殿的會議室走去,一進門,就看見了我所有身邊的同伴

所有人都帶著欣慰的笑容,只有審判沒有,因為他校會把人嚇到光明神那裏去!

「各位,對於這整件事的經過還有任何不了解的嗎?」我笑笑看著大家

「光明神要退休了啊!這聽起來就很荒唐!」刃金首先開始大叫起來

「對阿......這怎麼想都很奇怪」暴風幽幽的說了一句

我皺皺眉頭:「這是神親自告訴我的,請你們務必相信」

「我們當然相信你說的話,只是很難接受而已,我們從原本的世界來到這裡,離開我們原本的家園,這可能需要一段時間來認清」審判終於開口,看來他對於這件事心情並不是很好,只是他也無可奈何,神都這樣說了?

「那麼,太陽會盡快讓各位習慣的」

因為程度的不同,除了我都其他人都在另一個班上課,扇董事特意要我請他們務必來上課,看他那樣子是沒什麼好居心,不過也不至於會危害到他們,所以我就答應了

我現在已經升上跟冰炎同一個班級,當然程度也不遜色於他

「格里西亞,你那幾位同伴習慣了嗎?」夏碎開口問道

我聳聳肩:「還不是很習慣......我只能盡我所能地教他們,他們很聰明的」

「你可以去要幾個學生去給他們當嚮導,反正義達堆學生不是都對他們很好奇」冰炎插了一句:「這樣他們很快就會習慣了」

「喔,真是不錯的方法」

講道適應最快的,莫過於亞戴爾了!我萬能的副隊長啊!那時剛剛被轉到這個世界來,第一天就習慣這裡的一切

希望其他人也趕快適應,我是真心的希望,他們在這裡是過得快樂的!

真的真的,非常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