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加西奈......神闇怎麼了?」

 

看著父親,又看像那剛剛昏倒的神闇,他不知是怎麼回事,只能先把神闇抱到床上休息,希望他趕快醒來

 

「你先回去休息吧,順便幫我跟神闇請假」

 

帕黎修蒙應諾,便退出了房間,四周寂靜的不可思議

 

「你到底是怎麼了?」安加西奈趴著神闇旁邊,望著他,心中那一點一點的澀澀的感覺越來越濃

 

神闇神色似乎很痛苦,嘴裡不知道在呢喃甚麼

 

「祭司千年......論詩歌」神闇搖搖頭眼淚流了下來

 

安加西奈依舊不懂他在說甚麼,即使他是那個被人家用讚嘆眼光看的聰明教授

 

「安......笨蛋」神闇又念了一句

 

安.....?誰是安阿?

 

安加西奈皺皺眉頭,決定不理會神闇的胡言亂語

 

但是著拿一本書在旁邊看,卻還是靜不下心,看著那一直在夢冷汗一直在說話的神闇,他終於忍不住了

 

「神闇!你給我起來,不然我就把你全部的科目都當掉,在結集勢力讓你沒有工作,然後讓你只能穿女僕裝在我加當掃地的歐巴桑!」

 

安加西奈吼玩,滿意地看著眼前的人睜開眼睛

 

神闇四處張望了一下:「安加西奈,你好吵!」

 

「你不先說說自己是怎麼一回事嗎?」安加西奈快速的回應

 

「你得先回答我的問題,安加西奈,你是誰?」神闇臉上的蒼白看得出悲傷,由其實是望向安加西奈的眼神

 

安加西奈沉默了一會兒:「我不就是那個聰明帥氣沒人比的安加西奈嗎?不然還能是誰?」

 

「不,我的意思是.....你沒想過自己可能是某個人轉世的,或著自己本來不屬於這個世界的感覺嗎?」

 

「轉世,現在的世界你相信這些東西?」安加西奈一副不可置性的回答

 

神闇的臉漸漸冰冷起來:「安加西奈,你沒回答我的問題,我只想告訴你,這個答案對我來說很重要」

 

其實,剛剛,昏倒後又看到一些景象,如果說是看到,更像是親身體驗過......面對那個跟安加西奈相似度百分百的人,他的心情起伏不定,一下子很快樂,一下子很悲傷

 

可是眼前的安加西奈,他到底是誰,聲音,氣息,個性,長相一模一樣......

 

「我不知到,如果我真的是某個人轉世的,我不知道那個人是誰,你在問也是徒勞無功」

 

安加西奈對於自己講的答案很滿意,因為出現在他夢中的那個身影,如果說是他,不如更像神闇

 

那那個身影跟神闇又是甚麼關係呢?

 

安加西奈先撇開不想,不理會正在沉思的神闇,便逕自走向帕黎修蒙的房間去通知自己的父親神闇醒了

 

「那麼,你又是誰呢?」

 

安加西奈笑了笑,對於這個問題他也是很好奇的

 

 

◎來個小小的後記

這裡我要先說一下,

因為神闇對於"那個神闇和安加西奈"的感覺較大,所以他比較在意,而且那兩個人已經嚴重影響到他的心情了!

所以他調查的特別仔細~

那相較於安加西奈就沒那麼在意,因為他所看到的只是身影,沒有強烈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