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架空文

◎cp:安闇,不喜慎入

 

微涼的早晨,神闇漸漸從床上醒了過來,其實對他來說D‧M‧B那不見天日的地底下,微涼對他來說已沒有任何感覺

 

這是他離開愛修諾神殿第二十一年,在這二十一年之間,他還是沒有辦法將他對那個神殿,那個人的情感抹滅,他做不到

 

吃著甜食,神闇不禁思索起來,他身為一個教主的意義何在?

 

「教主不就是個虛名罷了嗎?」

 

如果只是個虛名,他可掌握這個組織,那麼......身為教主的命令是不可違背的嗎?

 

意思是,我如果叫那些愚蠢的教眾投靠祭司公會,他們也會聽?怎麼可能......他們只相信甚麼桑德魯大神,虧他們還是不信神的邪教!

 

吃完甜點後,神闇招集了幾個長老

 

「我要你們,去蒐集祭司公會現任八個神座的情報,以上」

 

「可以請問教主,為何這樣做嗎?」

 

「你們任喂以你們現在的實力有辦法跟祭司公會打成平手嗎?這樣還不如多蒐集點情報,不是嗎?還有問題嗎?」神闇冷冷地回答

 

其實,他只是想知道安加西奈的近況,但如果說只蒐集破需神座的,怪怪的!

 

反正,現在就只要等著情報回來就行了!

 

 

 「報告教主,星鏡神座的日記寫說D‧M‧B的威力根本不值得一看,只要破虛神座一招天之破就可以擊敗了!這分明是在說大話!」

 

欸?我之前好像聽說過星鏡神座很討厭安加西奈,那他怎麼又會把他寫得很厲害的感覺?安加西奈的確是很厲害......不過,恩......奇怪!

 

「報告教主,近年來愛修諾神殿的治癒能力非常強,是本教的大敵,我們應該想出更毒的祕方才行」

 

咳咳,不好意思,那些藥就是本教主發明的,你有意見嗎?那想也知道安加西奈做不來!他對花花草草才沒有興趣咧!要是這些愚蠢的教眾更深入的調查就會發現是當初被破虛神座撿回來的傷患,後來變成了那裏的神醫,你要早更毒的秘方?哼哼,我有可能做不出來嗎?只是不是拿來對付他的......

 

「報告教主......」

 

其他的就是些不重要的東西,我一點都沒有興趣,這些人真無能!

 

恩......話說D‧M‧B的統御司到底選出來了沒?改天找一個長得像安加西奈的人來當好了,這樣我就可以指使他......等等,我怎麼這麼幼稚,而且......沒有人可以取代他的!

 

其實如果可以,我希望安加西奈兼職,他要當甚麼都隨便,教主給他也可以,只希望......我能留在你身邊

 

只是,對於伯父的事情,我們是不能抹滅的,更不可能去抹滅的,伯父這麼好的人......他這麼愛安加西奈,安加西奈這麼愛他,為甚麼要神要搞得大家支離破碎呢?雖然我知道這主要原因是因為我......

 

「如果可以重來,我說得出口嗎?」

 

對你說,你對我來說重要,伯父也很重要,我待在那裏的日子很開心,很想......一直留著

 

「就算說了......」

 

將相我對你寫的那些字句,你終究沒有回應

 

 

最近的愛修諾神殿靜的可怕,破虛神座的臉一天比一天寒冷,那是因為少了上代破虛神座和神醫吧!

 

「看甚麼?」冷冷的話語打了過去,安加西奈看著正在竊竊私語的僕人

 

眾人逃走,大殿上冷颼颼的,他的心也一直沉,不只為父親,也為了神闇

 

他不怪神闇,也後悔對神闇說了那句話"你的命是我父親犧牲自己換來的,麻煩你好好活著",可是神闇已經沒有辦法回來了

 

走進研究室,滿滿的試管,裡面已經沒有藥劑了,全部被神闇帶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