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闇、安加西奈、神闇、安加西奈......

 

契約,朋友......

 

那個神闇不是我!不是我!不、不!

 

「不是我!」神闇猛然從床上跳了起來,對常常睡覺睡死的他,是很稀奇的

 

一張俊美的臉龐湊到他前面:「甚麼東西不是你?」

 

神闇又下了一跳,整個人往床上倒

 

「我這麼帥,你也會嚇到?應該是我太帥讓你自慚形穢」安加西奈撥了撥頭髮:「甚麼東西不是你?」

 

神闇呆呆地看著他,面對自己的朋友,他已經不知道該如何解釋了,那個安加西奈和這個安加西奈,那個神闇與我......

 

「不,沒事,做惡夢而已」他走下床拿起髮圈將自己散亂的頭髮綁起來,白色的肌膚,因為他自己剛剛所說的"惡夢"而更蒼白

 

跟著安加西奈走到大廳才想到,自己已經搬來安加西奈家了......

 

事情是這樣的......

 

 

 

「喂!你現在住哪?」安加西奈下課後開口就是這麼一句

 

「我住在市區附近的小套房」

 

「來住我家吧」

 

「啊?」

 

神闇嘴巴張成了O字型

 

安加西奈開始解釋:「第一,租金很貴,住我家就不用租金,第二,我家很有錢,所以也不怕生活上面有甚麼不便,第三,我們可以就近照顧,因為去市區很慢,所以你就直接搬來我家吧!第四,聽完以上還不搬來我家的都是智障白癡腦殘」

 

靠!神闇聽完差點把髒話罵出來......

 

「我又沒差!」神闇完全不把安加西奈的話放在眼裡

 

「哼!誰理你!」

 

於是,神闇就被安加西奈連拖帶走的,綁架到了他家

 

 

 

神闇嘆嘆氣,雖然這裡沒什麼不好,但對於安加西奈的養父......都有一種心酸、愧疚......等奇特的感覺,尤其是對他那溫和的笑容,他沒有辦法不為他動容

 

在他的夢裡,那位神闇和那位金髮男子的對話,還有相處,無一不融洽,只是......那些情緒到底哪來的?

 

「神闇,在想甚麼呢?」餐桌對面,是安加西奈的父親,帕黎修蒙

 

四目相交,如感應般的對話又竄入腦海

 

"是阿,我答應不會讓你死的"

 

"你可以侮辱我,怎麼罵我都沒關係,可是您不能侮辱我兒子,他是個好祭司,沒有做甚麼對不起公會的事情"

 

"為了安加西奈,你去吧"

 

伯父,對不起......

 

口中早已發不出任何聲音,視線也變得模糊......到底,你們是誰?為甚麼我要如此的難過......

 

「啊?我剛剛有說甚麼嗎?神闇對不起......」帕黎修蒙很慌張的道歉

 

「不要隨便道歉,你剛剛又沒說錯話,神闇你到底怎麼了?」安加西奈中氣十足的訓斥他老爸,轉頭問向神闇

 

神闇藍色,充滿淚水的眼睛終於望向他:「安加西奈,你到底是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