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這裡是 喔~

 

這裏有以下幾點作為公告:

 

1.本部落格之文章可能有在別的地方看過,那呢那個地方只會有御見我論壇而已,若有看到其他的地方,請告知我喔~

 

2.更文不定時,很容易棄坑(抹臉

 

3.文章每篇篇幅較短,不適者慎入

 

4.大多數為同人文,討厭BL或某個cp的人,慎入

 

5.某晴很缺朋友的......歡迎有興趣之人前來搭訕聊天(笑

 

6.如果不喜歡這裡,雷者自閃,如果你想發表"批評",看情況我會直接刪除,請注意

 

還有,這事晴在御論的ID irene, 沒事可以來加我~

 

然後,就這樣啦~

喔喔~還有一件事!

就是吾命穿越時空和吾命X非關那一篇因為是較早寫的,所以文筆......咳咳,簡直是悲慘!

所以就請大家多多包涵(鞠躬

 

咕咕~

本人有看吾命、特傳、非關、玄日狩、風動鳴、沉月~歡迎找我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