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底,為甚麼我要跟你來吃飯啊?」

 

因為受不了加奈的個性,神闇終於發火了

 

加奈看著他:「不是你自己跟來的嗎?」

 

可惡!到底是誰說要當掉我全科的?

 

我這樣跟著你分明就是你這個教授的問題!

 

「不准當我」

 

加奈瞥了他一眼:「這就是你對教授說話的態度?」

 

神闇吞了口口水:「請您,別當我好嗎?」

 

「好!」加奈心情很好,便不打算玩自己的學生了

 

但還是想到闇那頭白色的頭髮,不只是跟神闇很像,還跟夢中的那個人......長的一模一樣,讓我牽掛

 

神闇再聽到他答應完就轉頭走人,他大概覺得再繼續跟加奈對話自己會中風、高血壓、心肌梗塞......

 

回到自己的小套房裡,幹著自己畫的畫......夢中那個身影,自戀卻悲傷的身影

 

黑髮在空氣中飄著,望著黃色頭髮的身影

 

「啊!!!好痛......」神闇抱著頭

 

"就當作是我強迫你留下來的吧!"

 

"只要讓安加西奈傷心的人,我會挖出他的心,粉碎他,衷心希望那個人,不是你"

 

"跟我簽訂契約"

 

"你的命是我父親犧牲自己換來的,麻煩你好好的活著"

 

一句一句話在腦中迴響著......好痛,好痛!

 

意外的,早已不是頭痛,是心痛......

 

好不容易畫面停止下來,望著自己畫中那個人的身影

 

「你到底是誰?安加西奈......又是誰?孤兒院中的安加西奈,跟你只是巧合嗎?」神闇喃喃自語

 

他沒有辦法承受那麼多的混亂的事,神座、破虛神座、席德列斯......跟那個身影有關的事情

 

還有曾經在夢中的鏡子看到反射的白髮少年,跟自己長的一模一樣的人,D‧M‧B、教主、諾曼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