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大學來了個非常變態的教授,不是說他很色的那種變態,他大學畢業就聰明到成為教授,而且長相非常非常帥,總是讓整個教室擠滿女學生

 

闇看著女學生又準備衝進教室,很自動的往門走去

 

他的成績是的確好到不用修這門課了,所以他覺得,只要是上那位教授的課,就不用來了,免得他又被女學生擠爆或著是被尖叫聲弄到頭痛

 

「啊!!!!!加奈教授!!!!!」女學生們開始瘋狂的尖叫

 

那位名叫加奈的教授回應了一個非常具魅力的笑容,隨即看相準備走出去的闇

 

「那位同學,請問現在不是上課嗎?」

 

加奈看著闇,基本上他不是會介意學生翹不翹課的問題,只是對他......就沒有辦法,因為那髮色,與記憶中兩位身影重疊,一位是他很在意的孤兒院同學,另一位,他說不上來,很珍重,很珍惜,甚至.....每天出現在他的夢中

 

"你這個自戀狂!"白色的身影曾在他夢中這麼大吼,還有好多好多......

 

闇回頭看著加奈:「教授,你可以當掉我沒關係,只是我怕我在不久就要被壓成面皮不然就是一輩子都失去聽力了」

 

加奈聽完皺了皺眉頭,他無法反駁他說的話:「那你坐在我旁邊吧!至於會耳聾的問題......女學生們誰尖叫一聲就永遠別上這堂課了!」

 

所有女生聽到這句話,臉都白了......因為他們超級超級迷加奈的!

 

「沒必要吧?」闇有點不好意思,因為坐在加奈旁邊就等於坐在講台上,這樣被人盯感覺不舒服,而且這位教授何必做到這樣呢?

 

「你、給我坐下」加奈英俊的臉孔板著臉,裡面透出一股不可忤逆的威嚴

 

沒辦法,闇只好乖乖坐在他旁邊,坐了一整節課......

 

 

下課之後,加奈留住闇

 

「教授請問有甚麼是嗎?」闇看著加奈的臉,想起記憶中模糊的兩個人......

 

「你叫甚麼名字?」加奈問道

 

「闇」

 

加奈皺皺眉頭,微微嘆息道:「差了一個字阿......他好像叫做神闇」

 

神闇......?

 

闇心裡微微一顫,那是他的本名。

 

「請問教授還有甚麼是嗎?」神闇神色很是疲累,自從聽完那個名字之後

 

「你的白髮哪來的?」

 

「教授為甚麼要問......?」

 

「你不回答小心我叫你所有科任教授都把你當掉!」加奈微微瞇起眼睛

 

這個人真惡劣!知道我不會因為被他當一科就有所動作所以拿全部威脅我,全部被當掉很丟臉!

 

「天生的」

 

「是喔......」

 

「不然你以為是染的嗎?」

 

「沒有,我倒希望不是染的......」

 

「為甚麼?」

 

「為甚麼我要跟你講?」加奈回了他一句

 

因為......那是神闇的髮色啊!在孤兒院,唯一敢跟他頂嘴,那看似不起眼其實很重要的朋友......

 

他到底到哪去了?

 

「教授,再見......」

 

「喂!我有說你可以走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