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被加奈教授威脅要被當的次日,神闇又遇到他了,看到真是避之唯恐不及啊!

 

當然,他在準備要轉身當作不認識此人的時候,被加奈抓住了

 

「這位同學,看到教授不會問好嗎?」

 

去你的!鬼會想跟你這個沒品缺德自以為是的教授打招呼啊?

 

「加奈教授好」

 

神闇特意加上名稱,在配上他絕麗的笑容,當然他這麼做是為了保住他的成績

 

加奈很明顯地被他這樣的轉變嚇到了:「哇!成績威脅這招這麼有效?」

 

「是阿!多虧加奈教授才可以讓我打從心裡露出笑容」神闇這麼回他,其實心理在想,多虧你這個教授才可以讓我打從心裡為了成績露出笑容

 

「對了,有件事必須問你一下......你真的叫闇嗎?」加奈眼神非常的嚴肅,卻又忍不住讓神闇想頂嘴

 

「那你又是真的叫加奈嗎?」

 

加奈沉默了一下:「我不叫加奈」

 

「不然叫甚麼?」

 

加奈又沉默了一會兒:「其實,我叫安加西奈,實際年齡是在大二的年紀,我是跳級的」

 

 

安......加西奈?

 

大二......跟我同歲?

 

 

「該你了,闇」安加西奈一副你不講我就當掉你的樣子,不過神闇卻不在意了......

 

「我叫神闇」

 

這次換安加西奈愣住了,這一楞,讓他們都明白.....他們是在冬天曾經一起窩在毯子裡的朋友

 

安加西奈與神闇。

 

神闇眼神中藏不住驚喜,雖然他真的很討厭"加奈",也很討厭安加西奈,不過他們心中,是認定彼此為朋友了

 

看上安加西奈的臉龐,那個臉也跟夢中的安加西奈一樣

 

「看傻啦?」安加西奈直接把傻往神闇頭上巴

 

神闇回揮了一拳,當然,他沒揮中

 

「安加西奈,你還是一樣暴力欸?你到底有沒有良心啊?你知不知道這樣被你巴我會短命二十年的!」

 

「沒差啊,反正又不是我會短命」安加西奈笑著回應

 

「你這個狼心狗肺,下流無恥,沒品德,沒家教,自以為是的自戀狂!」神闇氣吁吁的吼完,用力地瞪著他

 

安加西奈點點頭:「非常厲害,不過呢,沒我厲害」

 

「你不能為自己留點口德嗎?」

 

「我剛剛有說甚麼嗎?說了那一長串的是你欸!」安加西奈面不改色地看著他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