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格希小姐,請下去用餐」外面的管家敲了敲門
「喔.....」我回答
我...愛蘭斯‧格希,身為一個大家族的繼承人,我必須每天保持著所謂......端莊......優雅的舉動,還要有一大堆僕人跟著......好煩......
幸好我專屬的管家...朝索‧安德利斯,是個體貼主人的管家,他總是知道我現在的心情是怎樣...所以他很懂得拿捏分寸...當得很好!!據他說,他是從以前的主人那裏學會的...像我在生氣時,他就會說"您的眉毛往裡面皺了0.3公分,嘴較下垂25度"總之...我覺得這樣的觀察能力很可怕......更可怕的是,他竟然是吸血鬼,幸好...是一個溫和無比的吸血鬼......
我還有一個可愛無比的妹妹,他叫愛蘭斯‧茗漾,總是傻呼呼,但有時候卻很會安慰人的小傢伙!其實我很羨慕她可以不用像我一樣...優雅...端莊......
「小姐,您今天想在房裡用餐嗎?」那個體貼的管家朝索‧安德利斯問
我打開門說:「不好意思!我今天會下去用餐!」我連忙走下那長到不行的樓梯,走向那大到不行的桌子,準備用餐!
「姐!你好慢喔......」茗漾睜大眼睛看著我
「不好意思,我整理了一下儀容,所以比較慢......」我趕快向坐在對面的爸爸媽媽道歉
爸爸溫和地笑著說:「沒關係,沒事就好,趕快吃飯吧!」你別看他這副溫和樣,只要我稍微不端莊...不優雅,他就會大發飆說"你身為現在最大家族的繼承人,你給我注意你的外表!"或者是.......當我的僕人沒有服侍好我時,他也會發飆......
「小姐,老爺,今天的菜還可以嗎?」朝索問了我和爸爸
「恩...很好啊!」這種高級大餐怎麼能說不好?是好吃到爆,尤其朝索煮的......
「很好啊!你以後不用問我了,小希說可以就可以了!」爸爸用溫和的語氣對朝索說
「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吾命x特傳x非關
    全站熱搜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