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暫時都是教皇的戲分......教皇為第一人稱......
***以下正文***
「教皇,請問你能解釋一下關於十二聖騎士失蹤的實情嗎?」國王陛下的眉頭皺的非常誇張
我老實的交代:「他們是被一隻巫妖陷害到另一個世界,現在在那邊的有十二聖騎士和兩位巫妖,還有尼奧和艾崔斯特」
國王陛下聽到尼奧的名字臉微微的抽動了一下:「那十二聖騎士全部找到了嗎?」
「這個......目前只有只有找到審判騎士、暴風騎士和寒冰騎士」格里西亞說得果然沒錯,現任國王果然沒有很好應付
「那......你覺得你該怎麼跟民眾交代呢?」國王陛下問到了重點
我還沒認真去想這個問題:「實在是十分抱歉,我還不知道該怎麼跟民眾交代」
國王陛下的臉緩和了一點:「依你的個性,一定是用甚麼奇怪的理由編過去吧!你盡力就好!」
「是」
******
唉~真是累阿~先來泡個紅茶好了!
「教皇陛下」一個聖騎士突然衝了進來:「外面擠滿了一大堆民眾,說要給他們一個交代!」
甚麼?這麼快?我連藉口都還沒想好!
我急忙趕到神殿門口
「各位!」我先大喊了一聲,才停止民眾吵雜的聲響
「我知道大家都很關心十二聖騎士的動向,原本說好要保密的,但各位的盛情難卻,所以我直接說了......」我接下來要掰的是:「十二繩其是為了給葉芽城的民眾準備驚喜,所以先消失了一下」
「甚麼驚喜?為甚麼要給我們準備驚喜?」一個很"機車"的民眾發問
這個嗎......「為了感謝各位對光民神殿的精神以及金錢的奉獻,所以才想愈此方法回饋民眾」
下面一片寂靜,人潮慢慢退散,幸好是開心的退散
我終於體會太陽的辛苦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吾命穿越時空
    全站熱搜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