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師,請問現在要......?」我靜靜等候老師的指示
老師又打了我一拳:「當然是找回十二聖騎士阿!你這個笨小孩!是說...粉紅呢?」
紅詩無奈地搖搖頭說:「他去找羅蘭了,就是魔獄騎士長」
老師轉頭看像罪魁禍首...就是我,說:「格里西亞,你越來越胡鬧了!」接著轉頭對審判'寒冰和暴風說:「真是給你們添麻煩了,他如果太欠打,你們可以用力的揍他,反正他治癒術好的很!」老師你有必要這麼損我嗎?
面對史上最強的太陽騎士的道歉,除了審判以外,其他人應該快招架不住了!
「呵呵,尼噢,你真是難得啊!」說完這句話的艾崔斯特馬上被老師瞪了一眼
咳咳!該辦正事了,我開始逕行大規模感知,發現了..綠葉,和兩個奇怪的人
「紅詩,瞬間移動!」我對紅詩下令
「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吾命穿越時空
    全站熱搜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