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用了移動符來到墾丁的海邊,晴朗的天空,歡樂的笑聲,我終於回到正常的世界了!

「漾漾!過來玩!」喵喵換了一個連身泳裝,挺好看的!

「喔!」我往他們跑過去:「等一下!你們到底要幹嘛?」

千冬歲笑了一聲,說:「你等一下就知道了!」說完他就開始......

「啊啊啊啊啊!!!!」千冬歲和萊恩聯手做出了一個水上龍捲風,而且還是很大的那種!

「本大爺要先進去啦!」五色雞頭往龍捲風裡衝

「那喵喵也要進去了!漾漾走!」說完喵喵也拖著我一起進去那個龍捲風裡

我抱著必死的決心閉上眼睛!先是感覺一層水在我臉上拂過,而且很吵,但卻突然安靜下來!

「沒有想像中的可怕!」我環顧四周,四周都被水包著,五色雞頭還一直被水沖著打轉

接著萊恩、千冬歲和喵喵直接往後躺,然後就跟五色雞頭一樣水衝著打轉,好像挺好玩的!

我跟著躺上去,這感覺......非常舒服,我閉上眼睛,映入眼簾的是一個水墨畫,在前面的是一座山,旁邊留著小溪,小溪的水藍藍的非常清澈!

等一下!為甚麼水墨畫會有顏色?再深入看下去,所有畫面都動了,樹葉在飄動,小溪在流,雲在飄,一切真的常不可思議!

「漾漾!」我睜開眼睛看見大家站在我面前

「怎麼了?」我問

大家賊賊的笑,然後竟然把我拋起來說:「恭喜漾漾入學滿半年!我們一起來慶祝吧!」

「謝謝你們!」原來我已經在這個火星人的世界待這麼久了啊!

*******

就這樣我們玩了一整天的龍捲風,說真的我累垮了,但很高興他們幫我慶祝,而且還是這種特別的方式,其實說真的這個學院也不是完全的火星人世界,這裡還有支持我的朋友,會一直打我和幫助我的怪胎學長,所以其實還不錯!

「褚,你說誰怪胎!」可怕魔人的聲音從外面傳過來

「對不起!我腦誤!學長晚安!」趕快結束,然後好好來睡一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特傳
    全站熱搜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