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爬完玉山,我立刻回到房間睡我的大頭覺,雖然說進學院後體力有變好,但還是有點累......於是我昏昏沉沉的睡著了......

*

一早起來,我準備再進去學長的浴室梳洗,卻意外地發先學長不在,看來我只能跟安因借浴室了!

"叩叩叩!"我敲了敲安因房間的門

「甚麼事啊?喔!原來是漾漾啊!快進來吧!」安因拉開房門請我進去

「謝謝!」我趕快進去梳洗.....

走出浴室,安因正在看我們原世界的報紙,上面的標題好像是..."南北韓戰爭"?

「不好意思,安因學長,為麼你要看這個?」我有點不太懂

安因放下報紙對我說:「因為戰爭可能會驚動到各界的靈魂,有時候戰爭對這些靈魂會造成憤怒的作用,到時候,我們就得去處理這方面的事」原來是這樣啊~

「那就不打擾學長了!」我快步走出去,卻撞到了最熟的那個人......

「褚,你能不能安靜一點?」學長身上怎麼這麼多傷?

我問:「學長,你...沒事吧?」

「沒事!只是今天的任務比較棘手而已!」如果學長說很棘手那就一定是很棘手了!

「廢話!部所會把很簡單的任務說成很棘手的任務嗎?」你如果想要整我的話!

紅色的眼睛瞪過來:「我沒興趣整你!」

「那我先走了喔......」還有一天放假,我得先去找喵喵他們

******

「漾漾!你今天想去哪裡玩?」喵喵興奮地問我

「我都可以啊!」只要不要再去爬甚麼玉山之類的

千冬歲突然講了一句會嚇死人的話:「我們去爬喜馬拉雅山好了!那個比較有挑戰性!」萊恩也跟著點點頭

怎麼辦!怎麼辦!我昏了......

喵喵思考了一下說:「但去那邊要很久呢!又不能用移送陣,因為那裡好像沒有跟學院連結到......」

「好可惜喔!本大爺原本還想把我美麗的衣服也插在上面的!」五色雞頭露出失望的表情

「漾漾!哪你有沒有知道甚麼地方適合郊遊散心之類的!」喵喵轉頭問我

甚麼地方麻......有了!

「我們可以去墾丁玩啊!」我繼續說:「那裏天氣好,而且也可以玩水,重點是用一送陣應該可以當天來回!」我承認這個標函了我一點的私心,因為我怕我再不提議,他們又想到甚麼奇怪的地方......

「不錯!偶爾放鬆一下是也可以拉!」千冬歲妥協了!!!

喵喵拍手一聲,說:「那就這麼決定囉!」

「那本大爺一定要穿我的藝術品去!」五色雞頭此話一出,四周的溫度瞬間降低,於是我們決定不理他

「你們這甚麼意思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特傳
    全站熱搜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