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走黑館,所有人就圍上來,千冬歲一副很感謝我的樣子,因為夏碎學長也來了,但我很想告訴他學長才是這整件事的....我看我還是不要想好了,不然火星人等一下又要打我頭了!

「誰是火星人?」學長的紅眼掃過來

沒事啊~大人您忙您的~

五色雞頭跑到學長面前問:「學長!你為甚麼又在自言自語了?」

學長先瞪了他一眼然後說:「你去問褚!」五色雞頭馬上跑過來

「漾~告訴我嘛~」我又看到獸爪了!

但我也不想被人知道我的心聲都被人家偷聽走了,所以......:「沒有拉~只是學長偶爾在自己思考而已!哈哈哈~」真尷尬!

「漾~還是你最好了!」無言......非常無言......

「那...我們去吃飯囉!」喵喵趕緊來幫我解危,喵喵,謝謝你!

******

吃完飯後,我們決定要去原世界爬玉山!請別怪我沒跟他們說玉山很難爬,我講了,而且阻止了!

但......學長竟然回我:「這種程度對我們來說算小事!」我知道!你們一定要用那種奇怪的火星人方式攻頂的!

五色雞頭還說要把他的台客裝插在玉山上面!我真的很想告你妨礙風化!就這樣,我們已經到達玉山的登山入口......

「走吧!」夏碎學長帶頭走上去,我.....墊底......

一路上的風景真不是蓋的!空氣也很新鮮!重點是!我竟然不會累!

「不然你以為你在這個學院只是來吃喝拉撒睡嗎?」我想學長的意思是我已經進步很多了......

走著走著,已經玉山山頂了!好像才經過一小時而吧!而且我竟然可以穿短袖......等一下!短袖?!

千冬歲大概是看著我盯著自己的手,所以就幫我解釋:「在我們登山前,冰炎學長已經做了大型結界,這樣我們就不會感受到外面的風吹草動」是說,有必要這樣嗎?

學長冷笑:「還不是為了怕某人在這裡昏倒、凍死、虛脫!」所以...是因為我喔?好吧!我認命!我就是那個弱到不行的倒楣人!

我決定不再多想甚麼,專心欣賞風景!

「大家要不要吃這個?」喵喵好像帶了很多零食

學長皺皺眉頭問:「這是甚麼?」好像是在問我

原來是...:「科學麵!類似泡麵的東西,只不過它是乾的!而且還有調味包!」我發現我好久沒吃了喔!

大家各拿了一包開始大吃起來,除了五色雞頭拿了十包......

「好鹹!」學長看起來很痛苦的吃下去!

我大聲尖叫:「學長!你該不會把調味包全加了吧!」這是依個人口味做調整的東西呢!我知道學長聽的到!

「喔!」學長難得的露出"原來如此"的表情,把喵喵迷的神魂顛倒!

真是個快樂的聚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特傳
    全站熱搜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