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漾漾!你怎麼來了?」扇董事轉了一圈,撲向我

我來到無殿了,只因為一個原因......

旁邊的鏡董事、傘董事也看向我

「我拜託白川主帶我來這的,他已經走了」我硬著頭皮講:「我可以拜託你們一件事嗎?」

傘董事不動聲色的說:「你應該知道,我們只做金錢交易,說吧,是不是跟冰炎有關?」

我點點頭,眼淚在眼眶裡打轉:「我希望你們可以把我變成能一直陪在他身邊的人......物體也可以」

「漾漾這麼喜歡他阿......」扇董事沉思了一下:「但為甚麼這麼做呢?」

「因為學長不可能喜歡我,所以我希望可以默默陪在他身邊,我不奢求他一點點的溫暖,我只希望我可以保護他,不要再發生像之前那樣的事了」

「沒跟他說,你怎麼知道他不喜歡你呢?」鏡董事開口問

我知道的......我跟學長只是學弟學長的關係,他不可能喜歡我

而且我這麼腦殘,待在他身邊只是會讓他頭痛而已

鏡輕輕一笑:「你不說也罷,那我們來談價錢吧,只要是用金錢換取,無殿都做得到的」

扇接著說:「我開個價吧,八十億卡爾幣,已經很便宜囉!」

可是......

「我沒有這麼多錢......」

「那麼這樣吧」傘董事也露出讓人不寒而慄的笑容:「那等事情結束後,你就待在無殿好好打工賺錢直到還清吧」

「傘......你!」扇董事跳了一下:「你知不知道這樣曉冰炎會......」

「你要說會生氣吧?我要讓他知道他造了甚麼孽」傘董事繼續說:「意下如何?」

「好,可是,甚麼是等到事情結束?」我疑惑地說,該不會是等到學長死掉吧?我不要!

鏡董事轉了個身子到我面前,低聲地說了三個字......

「所以我們就把你變成幻武兵器吧,絕對強到讓小冰炎不受傷」扇董事保證

我點點頭,他們剛剛說的那個事情結束的條件......根本是不可能啊!

在沉睡的那一刻前......我緩緩說出

「褚冥漾,以妖師之名,願一切回歸正常」

我知道我的失蹤,造成很多人的不安......

一切都會好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