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邊刮起一陣風,學長正拿著烽云凋戈打著敵人,身為他的幻武兵器,他還是沒讓我上場

「褚,別擺這種情,我只是......」學長向我解釋道

我點點頭:「我知道,學長是不想讓我受傷吧,只是我的實力不是那種東西隨便可以傷到我的」

我的記憶......拉著一條縫合的線,我的記憶......像是我的又不是我的,我只知道......

我是這個人的幻武兵器,主人要我教他學長,他叫我褚。

「走了,別發呆......下次再讓你上場吧」他輕輕嘆了口氣:「明明就不是同一個人......為甚麼要長的一樣」

「甚麼?」我楞了一下

「沒」學長很快的否認了,倒是身旁的夏碎學長跟嘆了口氣,「冰炎,你確定不氣無殿問問?」

「有甚麼好問的,上次死老太婆說甚麼非不得已,不准我去無殿......」

學長說完話,就把我拉著走,他並沒有很用力,冰涼的手到有一股刺痛的感覺

「好吃好吃!」我大口吃著蛋糕,即便我是幻武兵器,但我很愛吃甜點,越甜越好

學長每次只要結束任務,就會帶我來這吃甜點,這裡的甜點多達五百多種,其中,巧克力的最好吃

「褚,你有沒有像過一件事」

我停下嘴巴的咀嚼,問:「甚麼事?」

「你是一個人的轉世」學長皺皺眉頭,紅色的眼睛透露出期望:「有沒有可能?」

「不」我一口否決:「幻武兵器一定要由一種或兩種特定的物質組成,人這種複雜生物是不行的,而且尤其他物質變成換五輕一是要物質換一放棄生存下去的權利並全心全意幫助以後的主人」

「那、你是甚麼變成的?」

我......我是甚麼變成的,我......

「你為甚麼不說話?」學長的眼睛直直地看著我,我明明是幻武兵器......卻對他感到害怕、又熟悉

「人家不想講就不要逼人家麻~」稚嫩的聲音從旁邊傳來

身穿和服的少女,拿著一個扇子,輕輕的笑:「小冰炎,嵐羽墨痕借我一下」

嵐羽墨......痕?

就這樣,我被那位少女拉了過去

他輕輕在我的身上拍了幾下,眼前就彷彿出現了一幅畫,風之白園的紅銀髮精靈還有黑髮妖師,一瞬間,畫面又沒了

事情的經過......我知道了

「小漾漾,你真的很弱欸!」扇董事拿著扇子往尾頭上敲,我輕輕的摀著頭表示抗議

現在的我,是由褚冥漾電城的幻武兵器,嵐羽墨痕,只是我的記憶......已經回來了,包括那時學長竄改我的記憶的事情,我都知道

我苦笑。

「現在我解開你既一是為了防範咱們家的小冰炎衝動又改了你的記憶」扇董事繼續說:「記得我們的約定,我先走了」

還是只能苦笑......那個約定,等到學長說出那三個字......

我愛你。

這是不可能的事,所以事情根本不可結束......

雖然很想聽到那三個字,但是一直待在學長身邊,保護他也好。

我是褚冥漾,我是你的學弟,褚冥漾

「褚,還在那邊幹嘛?」學長走了過來:「死老太婆跟你說了甚麼?」

學長......

不行!我是嵐羽墨痕、嵐羽墨痕、嵐羽墨痕......

「扇並沒有跟我說甚麼,他只是說待在學長身邊要小心不要被他揍」

「是嗎......我才不會對你這樣,只因為......」學長沒有把他的話說完

只因為甚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