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長,聽說你有新的幻武兵器了,而且已經成形了?」坐在對面的千冬歲推推眼鏡說

 

冰炎冷冷地看了一眼:「真不愧是紅袍的情報班,消息靈通阿」

 

千冬歲點點頭:「告訴你,其實這也不太算是情報班的關係,那天我正要去紫館找夏碎哥的時候,遇到了扇董事,然後他就告訴我了」

 

在這個只有千冬歲和冰炎的風之白園,明明如此安靜,卻聽得道精靈的騷動

 

「意思就是,夏碎也知道了」冰炎起了身,慢慢講道:「你還真是個好弟弟阿」

 

如此稱讚的話語聽起來卻像是冰塊砸了過來,千冬歲也毫不客氣的說:「謝謝,學長」

 

 

「死老太婆!妳可以在誇張一點!」冰炎惱怒的綁起長髮,對面的夏碎就像是雕像般的微笑著,「冰炎,你甚麼時候要給我看你的兵器?」

 

「現在不行......我還沒做好心理準備」冰炎很坦誠地說出自己內心的感受,畢竟嵐羽墨痕實在是太像褚了......

 

夏碎站了起來,依舊微笑地說:「好吧既然身為搭檔的我也不能知道,那就是你受到極大的打擊不敢再看了,那你慢慢療傷吧」

 

「嘖!你給我坐下」冰炎用紅眼掃描著夏碎,夏碎知道自己的生氣對冰炎還是有意點影響力的

 

冰炎掏出那顆大豆,藍色與黑色交雜,卻不失和諧。

 

「這......!闇屬性和水屬性的幻武兵器,雖然不是王族兵器,但是來頭一定不小......到底哪裡又這麼特別的東西?」

 

冰炎哼了一聲:「這何止是王族兵器......那天死老太婆又告訴我說,這是無殿和時間交際之府冥府合力打造出來的幻武兵器,威力是一般王族兵器的兩倍,不過那個死老太婆沒告訴我更多」

 

「與我簽訂契約之物,讓好奇者見識你奇特的魂」

 

兩個巴掌大的扇子應聲彈出,上面繡著藍色與黑色的線,勾勒出一幅美麗的圖畫,似山水,似草原......上面的九個彈孔也是由藍色與和黑色布置而成

 

「真是一個費工的兵器,不過冰炎......」夏碎遲疑了一下:「這到底有甚麼好讓你受打擊的?是因為這個兵器太不符合你的個性了嗎?」

 

「......」

 

「你的沉默是甚麼意思?」夏碎追問

 

冰炎眼睛非常非常冷地盯著扇子:「經過你的提醒,我才發現......原來我的幻武兵器跟我一點都不搭」

 

「所以你震驚的不是扇子,那是甚麼?」

 

「與我簽訂契約之物,讓好奇者見識你幽美的姿容」冰炎再次念道

 

一個美麗的少年出現,頭髮已經不向之前那麼短,而是變成傳到腰的長髮,照樣也是用紅銀色的長髮帶......

 

「......褚?」夏碎忍不住驚訝的語氣:「你怎麼......」

 

「您好,我是嵐羽墨痕,很高興認識你」嵐羽墨痕微笑的看著夏碎,並轉向冰炎:「主人,可以請您以後讓我維持著人形嗎?」

 

「為甚麼?」

 

嵐羽墨痕卿卿嘆氣道:「因為我的製作方式稍微跟其他的幻武兵器不一樣,所以維持人形是我最輕鬆的狀態」

 

冰炎點點頭,算是同意他這樣做了,但是他並不滿意這樣......

 

「但......」冰炎眼睛一個閃爍:「維持人形,必須讓我做一件事......」

 

冰炎順勢一踢,把自己的幻武兵器踢昏了:「不管你是不是他......我希望你能暫時陪伴我」

 

「冰炎,你要幹嘛?」夏碎抓住冰炎的手

 

冰炎將手放在嵐羽墨痕的頭上,緩緩吐出驚人的語言:「我要更改他的記憶」

 

「這......這樣作好嗎?更何況你有辦法嗎?」

 

冰炎閉上眼睛,不再說話,只讓自己的雙手發出微微的藍光

 

「從今以後,你就是褚冥漾了......謝謝你,對不起......」

 

 

 

水能載舟,亦能覆舟。

命運就像線一樣,可以接起來、連結起來,也可以扯斷......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