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運輪流轉,屬於你的就是你的,不屬於你的本就不該強求。

 

但是強烈的渴望......內心的交戰,我到底該怎麼做?

 

生命就像火車一樣,一去不復返,一切都記在軌道上,如果我選擇破壞那軌道,翻新呢?

 

放下或著是種種選擇......

 

為了你......

 

我不強求......

 

 

車站前面,冷冷清清的,一名銀白髮的男子,額頭左上角的頭髮意外地與銀白法相反,紅色的一抹垂到肩上,他正閉著眼睛休息,但是也知道身旁的人悄悄走了過來。

 

「夏碎,幹嘛?」男子睜開了紅色的眼睛,望向旁邊紫色頭髮的男子

 

夏碎笑了笑:「剛剛扇董事有來過,他說他找你」

 

「那個死老太婆......」冰炎冷冷地說道,接著又問:「快說吧,你來這裡幹嘛?那個死老太婆來你不用親口告訴我吧?」

 

「因為,我跟你一樣啊......你知道原因的,我也是來懷念懷念的」

 

冰炎聽了,神色黯淡了下來:「這個車站,對我意義重大」

 

「任何人都知道的,畢竟你和褚也是在這裡第一次相遇的」夏碎也閉上了眼

 

褚冥漾,Atalantis學院的風雲人物,其實是因為妖師這個種族的關係,每天都有一大堆人來找他麻煩,但是全部都被冰炎一一"請"回去了

 

在一年前,離奇失蹤,沒有人知道他為甚麼失蹤,沒有人知道他去哪了......

 

「夏碎,你知道我對他是抱著甚麼情感吧?」冰炎淡淡地問了一聲

 

「恩」

 

身為冰炎的搭檔,他當然知道冰炎對褚冥漾的感情,甚至是在冰炎還沒告訴他之前就已經知道了

 

「他難道都不知道嗎?或著是不想面對我......」

 

夏碎沒有回答,他靜靜地想著,跟褚冥漾離開有關的事件......

 

 

「嘖!」一進到黑館就看到自己不想看的人,心情實在不怎麼好

 

「小冰炎!」小女孩從沙發上跳了下來,一路撲到冰炎的身上,不過撲個了空

 

「死老太婆......幹嘛?」冰炎冷冷的瞥了扇董事一眼

 

扇董事拿出一顆半邊黑色半邊藍色的大豆,在大豆裡面有濃厚的黑色霧氣及藍色霧氣

 

「幻武兵器?」冰炎愣了一下,他可從來沒看過這樣的......幻武大豆

 

扇董事笑了笑:「沒錯,這是要給你的」

 

「不,我不用了,我用烽云凋戈就綽綽有餘了,我不需要」冰炎回答:「死老太婆,你可以滾了」

 

突然一陣旋風鴨的冰炎的臉刺痛,扇董事小小粉嫩的臉蛋在冰炎面前放大了好幾十倍,瞳孔不向之前那麼幼稚,而是充滿了銳利:「颯彌亞‧伊沐洛‧巴瑟蘭,你知道這是甚麼屬性組合而成的幻武兵器嗎?」

 

「闇屬性和水屬性」冰炎被扇董事嚇到後,自己又嚇了一跳,為甚麼自己會被嚇到

 

「那很好,你收著,不然我叫我家那口子叫你收著!」扇董事恢復成平常幼稚三八的狀態

 

「為甚麼?」冰炎接下大豆,臉色很是頭痛,突然......

 

扇董事滿意的看著冰炎:「小冰炎阿,有些事情不能只看外表,你不實際去碰,你從來不知道內層到底包了甚麼東西」

 

「嘖!」冰炎看著那顆大豆,他很清楚自己剛剛感覺到了甚麼......說不清楚的熟悉,卻想不起來那到底是甚麼?

 

「剩下的就交給你吧,我要回去找那口子了,記住,以後的時間,不到緊要關頭,不準來無殿,不然我就叫那口子好好懲戒你!」扇董事難得的嚴肅

 

冰炎聽完頭也不回地離開黑館的大廳,丟下了移動陣回房間

 

 ※

 

「要讓你成型嗎......」冰炎難得疑惑了一下,必經剛剛那股熟悉感,叫人迫切的想知道是甚麼,又令人害怕知道它背後的祕密:「算了,再說吧」

 

冰炎拿出預備的多條項鍊,拿出了一個淡藍色的鍊子套出它,但豆子就是怎麼也沒辦法套住

 

「嘖!到底是怎樣?那個死老太婆是丟不良品給我嗎?」

 

突然,幾個字浮現在冰炎的腦中,後面的黑色陰影拖出前面藍字的光輝,"嵐羽墨痕,與我簽訂契約之物,初現你的型、從容不迫而自然,闇與水是你的利刃、是我的武器,然後、幫助我,解決往後的一切。"

 

冰炎愣了許久,意思是要,現在讓他成型嗎?

 

最後,他還是照著念了出來,手慢慢地覆蓋在大豆上......

 

「嵐羽墨痕,與我簽訂契約之物,初現你的型、從容不迫而自然,闇雨水是你的利刃、是我的武器,然後、幫助我,解決往後的一切

 

大豆開始鈴鈴作響,淡藍色的光從豆子裡面伸出來,黑色短髮,水藍色的眼睛靈活的轉動,身上的衣服像是天空一樣的藍,隔著幾個間隔有一些黑色的符文,這樣的袍子在腰打著銀紅色的腰帶,長相有點中性化,不過還是看的出來像是一位可愛的男生

 

「褚......」冰炎的眼眶濕了起來,手不自覺地朝他的臉身去,去被"他"躲開

 

「主人,我是嵐羽墨痕,往後我或幫助您解決所有的麻煩,因為才剛成形,還請主人先請別碰我,靈氣一旦受到干擾,我會很容易受傷的,這樣就不能幫助主人了」微微鞠了躬,慢慢變成一把扇子,扇子上有許多彈孔,看來是一把"扇子槍"

 

「褚......」

 

冰炎失了神,徹夜未眠,他不懂這到底是怎麼回事,褚冥漾的消失已經奇怪至極,現在扇董事又拿給他這個幻武兵器......那股熟悉感

 

 

 

 

 

命運的齒輪不停轉,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就不該強求

 

錯過的,遺忘的,不停地想去撿拾,越錯越多,遺忘越多......

 

人生就像是大喊,飄渺不定,為了所愛的人......

 

停止命運齒輪的轉動......

 

 

 

這是我就將為你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