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有人盯著我,因為我身上的氣息被說是敵人的氣息......

「我甚麼都沒做,相信我好嗎?」我知道我的聲音都在發抖,我深怕我在學長腦海裡成了傷害他的人

學長一口否定:「你要拿甚麼要我相信你?」

拿甚麼......拿甚麼?

「對阿!你又不是這個學校的學生,為甚麼會昏倒在這裡,一定是在追殺學長追到這裡然後昏倒了!」喵喵氣憤地拿者手指指著我:「早知道喵喵就不要救你了」

說完,眾人一陣沉默,因為照這樣說真的是合理

「你不說話我就當你默認了」學長冷冷地看向我

如果我說是我幹的,那麼一切是否好轉呢?代價只出現在我一個人身上.......

「沒錯......是我做的,我傷了他......」

「你這樣說好像你不是故意的」學長又潑了冷水

「我本來就不是故意的!你們到底知道甚麼?我怎麼可能去傷害他......他......我是真的真的......」我大吼

很愛他。

「對不起,我就是看你不爽才傷害你的」我話鋒一轉,我承認我是故意的

眾人臉上的錯愕一覽無疑,因為兩句話,反差實在太大了!

「你們要對我做甚麼處置?」

又是一陣沉默,這我就不知道是為甚麼了?

「你走吧,不要再讓我看到你」學長說完便閉上眼睛不再說話

呵......是嗎?那就是我永遠不能再見你的意思?

我轉身,將一疊朝票拿了起來,我身後一撒......

那是我和學長的合照

至少我就活他了......

 

 

END

老實說這只是補充的而已~所以很短......

因為覺得01好像有點不齊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