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夢中徘徊......的身影

輕輕的步伐

我卻知道那是個沉重的代價

我會為了他......不惜一切去爭取

也會為了他,犧牲自己的一切......包括性命

******

「學長怎麼了?」我看著滿身是血的學長躺在病床上

輔長嘆了口氣:「我盡力了......」

我不相信!

我不相信!

亞他可是黑袍!那個處處都完美的黑袍!他絕對不會被打敗的!他絕對不會死的!

「為甚麼!」我用盡全力地朝天空大吼

就這樣.....筋疲力盡的倒下去了.......

......

............

「聽的到嗎?褚冥漾?」一個淡淡的聲音從耳邊飄過

我四處張望:「你是誰?你在哪裡?」

「呵呵......我是誰啊.....不重要」情柔的聲音在耳邊響起:「重要的是,你想救你最愛的那個人嗎?颯彌亞‧伊沐洛‧巴瑟蘭─冰炎殿下」

「想!我當然想!」

「那你願意付出任何代價去換取他的性命嗎?」

我沉默了很久......因為我不知道代價會不會傷害到其他人......

「放心吧!一切......只有你會改變!」

「那...我願意!」

......

............

我睜開眼睛,前面站著輔長和喵喵

「你醒了阿!小朋友,你剛剛突然昏倒在這裡,可是你到底是誰,為甚麼會在這呢?」輔長一說完,換我整個驚嚇了......

喵喵也跟著說:「對阿,你是不是迷路了?」

他們看起來好像不認識我......是不是在整我......啊!代價!

原來這就是代價......

「啊!學長好像醒了!」喵喵衝到隔壁病床旁邊

我也跟著衝過去

太好了......學長醒了!

學長伸伸懶腰,四處張望一下,然後對上我的視線

「你是誰?為甚麼會在我病床旁邊?」學長冷冷的對我說

「我......對不起,我只是來湊熱鬧的而已......我馬上離開!」我正轉身離開保健室,眼淚已經左眼眶裡打滾,突然......

「站住!」學長叫我停下來,然後說:「我在你身上聞到了當時攻擊我的人的味道」

「甚麼......?」我全身僵硬......這也是代價嗎?

 

總覺得這個結局不太完整,所以陸續就補上後篇吧,那對於可能沒看到後篇的大大說聲不好意思

其實是想說你們可以自行想像的......

這裡是第二篇~

http://irene10091009.pixnet.net/blog/post/2470311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