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少年了,轉世的我,卻從未見過轉世的你

那天,我們離開了黑館的房間、Atlantis的教室、那個世上,我跟著你,一起走的

不知不覺,眼淚又掉下來了,學長......拜託你,快出現好嗎?

「褚冥漾,你幹嘛啊?」肩膀輕輕的被推了幾下

轉過頭,後面坐的是常常關心我的那個女生

「嗯?沒有拉.....剛剛有沙子跑進眼睛裡」故意搓了搓眼睛,我常常說謊

「喔、喔......」她瞪了我一眼,她早就知道了

這十五年,我到底怎麼熬的?

"噹噹噹"

「來!各位同學!」老師很準時的走進來:「今天歷史老師要給各位講一個故事」

眾人一片譁然,因為這個老師很少說要講故事的

「事情是這樣的......」老師不管同學臉上的問號開始說下去......

一位在學校的小學弟,甚麼都不懂,然後來教他一切的是他的學長

本來、他們就只有這樣的關係.....但是日久生情了

「同性戀?哈哈哈哈哈!」大家大笑

我的身體卻僵硬的不能動了,學弟與學長......日久生情......

小學弟很體貼學長,學長也疼愛他的學弟

可是......

可是、那個學長卻為了別人犧牲了自己......

學長卻在外面,遇到了一位同樣體貼的女生,產生了不平凡的關係

這位學長也一直愧疚,他覺得自己已經有了學弟,卻還愛上別人......

他並沒有告訴自己的學弟,怕他傷心

後來,他為了保護那個女生,喪失了他的生命

然後,學弟就跟著走了......對吧?在說我們......對吧?

「那位學弟也跟著走了......對吧?褚冥漾」老師語畢,看著我

全部人都轉頭看著我,我一直流淚、一直流、一直流.....

我點了點頭,眾人不明白的看著我,我看向老師,他卻露出一抹笑

我突然止住了眼淚,臉色大變:「是你?安地爾‧阿希斯!」

「喔!終於認出來了啊!」歷史老師.....不!安地爾笑了笑:「我親愛的妖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