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漾架空文,不喜慎入

 

◎以下正文

 

在寂靜的街頭上,黃色的路燈打了下來,打在那靠在電線杆上的年輕男子

男子的臉色很不好,仔細往下一看,在胸口腰部以及大腿多處深受重傷,呼吸緩慢,若不是她紅色的眼睛還張開著,沒有人會以為他還活著

「你還好嗎?」男子旁邊多了道聲音,一個不過十幾歲的男生走向他,查看他的傷勢

「不要碰我!」銀紅髮紅眼的男子揮開了黑髮男生的手,瞪了他一眼:「鶴銀那邊的人,靠近我做甚麼?」

小男生楞了一下道:「我沒有要傷害你的意思,我只是要幫你而已」

「誰會信你的鬼話?要殺便殺,何必多言!」

「我雖然是鶴銀那邊的人,不過我是不會對已經受傷的人出手的,請你相信我」小男生一臉誠懇,隨即蹲下身子幫男子療傷

男子沒多說甚麼,他雖然不是百分之百相信這個傢伙,但是瞧他固執的臉就知道他剛剛那句話是講真的

「我是冰炎,你叫甚麼名字?」冰炎想想對他有救命之恩的人,總還是得問問他的名字

「褚冥漾。冰炎,你是鬼魅那邊的殺手?」褚冥漾溫和地看著冰炎

冰炎點點頭:「嗯」

「所以你剛剛出的任務應該是要追殺雪丹那邊的人?」

冰炎嚇了一跳:「嗯,我剛剛是被雪丹比較高級的殺手傷到,你怎麼會知道?」

「我們這裡也在追殺雪丹,我剛剛從雪丹的小簍簍口中逼問出來的,他說鬼魅有在追殺他們」褚冥漾的眼睛閃過一絲冷酷,隨即恢復那天真的雙眼:「那我們就一起行動吧!反正你的傷也還沒好,就近照顧」

「誰知道你是要就近照顧還是要殺了我?」

褚冥漾搖搖頭:「我沒接到Boss的命令是不會作行動的」

「你真的是殺手嗎?」冰炎往旁邊瞄了一眼

「不要看我小小的,不過我真的是殺手......殺手」冷酷的神色閃得很快,冰炎也沒有發覺,所以就打住不講了

深夜,冰炎跟著褚冥漾來到森林裡的小木屋,走進裡面,有一股淡淡的香味

「這是甚麼味道?好香......」冰炎嗅了嗅

褚冥漾拿起餐桌上的花瓶:「這是霧苦花,聞起來很香,不過吃起來很苦,這是我之前在山中找到的」

「有毒嗎?」

「我都說我不會傷害你了......你......!」

冰炎聳聳肩:「開玩笑的」

「唉......」褚冥漾嘆了一口氣,哀怨自己剛好撿到一個這麼愛欺負人的殺手

端了一杯茶,褚冥漾坐了下來,盯著冰炎一直看

「看嘛?」冰炎瞪回去

「我只是在想你看起來比我大,我叫你全名會不會怪怪的啊?」褚冥漾微微偏頭問

「叫我學長吧,我比你早入殺手這一行吧!」冰炎說完不禁在想,褚冥漾真的是男的嗎?不然自己剛剛為甚麼......

「喔,學長」呆呆地回了自己的學長一聲,便爬上床倒頭睡覺

這樣的對話,似乎讓夜裡變得不那麼冷清,冰炎呆呆地望著已經睡著的學弟:「你、好好吃的感覺」

褚冥漾從床上跳起來:「蛤?學長你怎麼會爆出這麼無理頭的話!我又不是食物!」

「你的確不是食物,不過......」冰炎邪惡的笑了兩聲:「不過......」

「甚麼啦?」

「不告訴你,我要睡了,晚安」冰炎不理褚冥漾,自己其實在心裡偷笑著,真可愛

早晨的陽光叫醒了還正在睡覺的褚冥漾,他深了個懶腰,卻發現餐桌上......

「褚,早安」冰炎端著濃湯,放上了餐桌一邊對褚冥漾說

他揉了揉眼睛:「學長早安,你幹嘛做早餐阿......而且好豪華」

餐桌上放了一個精緻的麵包,麵包被刀子切開,裡面流出了咖哩,還有一疊疊精緻的小菜......多的數不完,不過都是非常好吃非常健康的食物

「答謝你而已」冰炎不經意的說:「當然還有一點誘拐的成分」

褚冥漾並沒有聽到後面那一句,已經開心地吃起某人特地為他做的早餐

"碰!碰!"幾道槍聲伴隨著血跡出現

「成功了!」冰炎和褚冥漾一起擊掌大喊

前面地上倒了好多雪丹的殺手,每個人的傷都是一槍斃命

「這樣,其他就交給其他人吧!」褚冥漾開心的笑了出來:「學長!我們去吃飯吧!」

順手拉起冰炎的手,直接走出了大樓的地下室,完全ˊ沒看到冰炎的臉快要燒死

兩人走到了餐廳前面,褚冥漾才意識到他居然牽著冰炎的手一直走

「阿......學長,對不起」褚冥漾低下頭

這時,冰炎把褚冥漾的手拉了起來,牢牢的牽住

「既然牽了我,就要對我負責!」冰炎露出了有一百個人看到,一百個人都會流鼻血的笑容

褚冥漾沒有回答,不過他燦爛的笑容已經回答了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