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師!!!」我衝上去!整個快要飆淚了!!
「格里西亞?」老師說完又昏倒了.....
「老師─────!!!!!!」我整個跌坐在地上,眼淚......一直掉
「孩子,你還好吧?」紅詩把我扶了起來
我轉頭看看再次昏倒在地上的老師,說:「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光明神!!您到底取走老師甚麼代價了?」我忍不住了,眼淚全部潰堤
「格里西亞你冷靜點!或許只是太餓昏倒而已,你忘記尼奧這幾個禮拜都只有喝糖水了嗎?」耳邊傳來艾崔斯特溫柔的聲音
希望是這樣!!!我把老師搬到床上去,真希望這個代價是發生在我身上......
「我們還是做之前還沒做完的事吧!」我努力提起精神說:「審判你們先出去找其他人,留寒冰和紅詩和我在這裡陪老師,不要迷路了喔,我不想再找不到你們了!」
「是是是!你當我們三歲小孩啊!」暴風白了我一眼,之後就和審判他們走了!
「孩子,你......」
「我已經沒事了,現在還是看著老師吧!」我轉頭看看那個持續昏睡的老師
「那個...太陽你要吃藍莓派嗎?」寒冰插了一句很不相干的話進來
我看寒冰手上那個看起來報好吃的藍莓派說:「當然要!」
咬下去第一口,好多回憶浮上來,老師雖然每次都很兇,但老師其實是很疼愛我的,我真的虧欠老師太多了,所以...老師...請你快起來吧,我希望能報答的是那個常常兇我打我的老師,不是好安靜的老師!
「老師...拜託你!」我不經意地脫口而出
「啊阿!.......太陽快過來,太陽騎士長他......」聽到寒冰的聲音我才回過神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吾命穿越時空
    全站熱搜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